300229 拓尔思
202303-08
新突破 赢未来|拓尔思2023全国营销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 -03-08
分享至:
分享
2023年3月2日-4日,“新突破 赢未来”— 拓尔思2023全国营销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分子公司的营销管理团队共计200余人出席会议,深入学习公司技术产品、充分交流营销推广经验、明确营销工作思路,为完成年度营销目标和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01 二次腾飞 云端翱翔
大会伊始,总裁施水才首先以“数智化开创未来”为题发表致辞。施总说,站在拓尔思而立之年的新起点,回顾过往,专注、创新、坚持这六个字的企业文化精神,是公司30年来积淀下来的宝贵财富。专注是一种价值观、创新是一种能力、坚持是一种品质,也正是在这6字精神的指引下,拓尔思30年来才会一直走在技术的前沿,并不断创新。
 
施总指出,2023年是拓尔思二次腾飞的元年,也是拓尔思进入高速发展的第二阶段。拓尔思将会聚集整个公司的力量all-in在数据的智能化技术和应用,坚持1+1=N的发展战略,以IT+DT赋能数字经济。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拓尔思要回归到产品和创新的初心,在做好既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创新力度。近两年来,拓尔思在云和数据服务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未来三年,拓尔思将积极布局云服务生态,以实现数据和SaaS、DaaS、KaaS、MaaS服务的营收占比提升至总营收一半以上。
 
施总还强调,拓尔思要从问题出发,做到场景驱动并把行业做深做透,切实落实在行业横向到边,在垂直领域纵向到底的发展策略。拓尔思一直坚持生态共赢的发展理念,未来拓尔思希望和国家队、参投企业和合作伙伴等各方,通过产品互补和共享客户资源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生共赢。最后,施总希望公司广大营销人员发挥出“动力、勤奋、聪明、品德”四大品质,成为奋进有为的营销人员;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奋斗,公司2023年业绩取得新的突破。
 
02 分享学习 同心筑梦
全面转向“云和数据服务”是拓尔思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为了让全体营销人员对公司的云产品和数据服务业务有更深入的了解,会议中,网察舆情大数据云平台、数家资讯大数据云平台、数星产业大脑云平台和冒烟指数企业风险监测预警云平台等云产品线负责人讲解了各自产品的功能特点、性能优势、应用场景等亮点;同时,相关领导同事还总结分享了在数据和云服务营销推广实践中的心得经验、营销策略及遇到的难题,为大家提供了更有针对性的战术指导。
 
 
在人工智能和信息安全领域,拓尔思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和平台产品,天骄数据中台、数智化内容管理系列产品、智拓语义智能技术平台、海贝搜索数据库、天行网安系列信息安全产品、天目开源情报服务平台,数据分析平台、情指行一体化实战平台等产品,以及网信、公安等行业营销案例的集中展示讲解,提升了营销人员对公司产品技术的理解与认识,开阔了大家行业营销的视野。
 
 
典型案例是营销人员的实战宝典,大会最后,公司的行业专家分别就银行数据业务、智能招商与科创营销、地市融媒体与城市APP、央国企融媒体、基因专利检索领域的经典营销案例进行分享,让营销人员能够从这些实战中获取经验,从分享中获取思考,为接下来的营销工作提供有益的助力。
 
 
 
为期三天的全国营销大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通过此次会议让公司广大营销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知,更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营销工作中,将会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客户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