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29 拓尔思
202312-18
拓尔思与华胜天成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 -12-18
分享至:
分享
7月26日,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华胜天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技术、资源优势,在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金融等领域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搜索型数据库等先进技术的发展,携手助力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拓尔思集团总裁施水才、华胜天成集团总裁申龙哲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在我国数字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新技术与产业的融合发展已成为大势所趋。面对多元化的数字转型新需求,双方将共同提升复杂场景下的技术能力,探索多领域创新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多元化的数字转型新需求,推进我国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
 
拓尔思总裁施水才表示,拓尔思作为中文全文检索技术的开创者,是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数据安全产品及服务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之一。拓尔思始终坚持“数据驱动、AI引领”的理念,通过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在搜索型数据库、自然语言处理、专业大模型、知识图谱和开源情报等领域具有业绩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在政府、金融、媒体等行业服务超过10000家客户。未来,双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聚焦大模型场景化应用和行业落地,打造出多领域的解决方案和标杆项目,共同助力我国科技创新迈向新的高度。
 
华胜天成集团总裁申龙哲表示,华胜天成抢抓以数字化转型为核心的数字经济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新集成商”五大核心能力,以咨询设计为牵引、以新技术应用为引领、以自主产品为核心、以整体安全为保障、以系统运维服务为支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华胜天成以“云+数+智能”的发展模式,将发挥多年来在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携手拓尔思利用新技术推进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金融等领域智能化场景应用落地,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拓尔思与华胜天成在新技术、产品和市场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双方未来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形成强大的合力,共同应对全新的智能化时代挑战,以科技力量普惠中国企业!